柚落

柚落.
intp-a

三只磨糖相遇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3)

回归糖和Boss糖穿到原著。

原著:唐陌    回归:唐陌    Boss:唐陌’

回归糖是国安部的人,代号Adam(亚当)

Boss糖的身份是B先生。


傅闻声目瞪口呆地看着三个唐哥,他原以为只有那个回归者被黑塔拉了过来,所以为什么还有一个???

就连陈姗姗也不能维持冷静了,脸上浮现出错愕的表情。

傅闻夺皱眉看向三人。

另外三人更是警惕地看着三个唐陌。

三个唐陌谁都没有先开口,他们互相望着。

正当傅闻声忍不住想开口询问的时候,黑塔发声了。

“尊敬的红桃王后决定举办一场下午茶会,可她实在太忙了,所以她决定让玩家们去邀请各位黑塔Boss,各位玩家们,你们忍心拒绝可怜的红桃王后吗?”

玩家们:……不好意思我们很忍心。

唐陌:黑塔比白若遥还能扯。

唐陌:她可怜个屁。

唐陌’:小红桃的副本?我记得她这个时间好像都在和马赛克在精灵大草原上烧烤?

红桃•正在烧烤•王后:阿秋!是不是那些该死的玩家在念叨我?该死的黑塔,我一点也不想举办什么下午茶会!

一个带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的男子看了看不说话的众人,又古怪的看了看三个唐陌,说道

“各位,你们也听到了,黑塔已经把我们的姓名暴露出来了,所以各位也不必隐瞒,我先来,我是尹航。”

“陈姗姗。”“傅闻声。”

……

“唐陌。”“唐陌。”“唐陌’。”

三人几乎是同时出声,他们又对视一眼。

尹航忍不住问道:“三位,你们可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

唐陌’冷淡地回答道:“你问我我问谁?”

尹航被怼后面色尴尬,脸黑了一瞬后就不再说话了。

“叮咚!触发支线任务一:找到另外两位黑塔Boss!”

众人看向眼前的两条路,很明显,黑塔是要他们兵分两路去寻找。

那三人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报团。

他们谁也不想跟华夏最强偷渡客傅闻夺在一起,也不想跟那三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唐陌在一起。

陈姗姗则是装出谁都不认识的模样,选择和那三人组队,好套出一些信息。

傅闻声则是和傅闻夺在一起,毕竟他可没有陈姗姗的超智思维,贸然和不熟的玩家组队最后可能被玩死了都不知道。

几人很快分好队伍,傅闻夺傅闻声和三个唐陌走了左边的路,陈姗姗和三人走了右边的路。

等那四人看不到踪影后,傅闻夺才看向了唐陌’,怀疑地问道:“这位……唐陌’,你又是从哪来的?”

傅闻夺几乎是在唐陌’出现的一瞬就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感,这种感觉是另外两个唐陌身上没有的,这使他不由警惕起来,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唐陌’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唐陌’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倒看向另外两个唐陌,发问

“你们谁是那个正式玩家唐陌?”

唐陌看向他,犹豫了会,回答:“是我。”

“原来你就是这个时空的我啊,不过我倒是没想到除了我以外黑塔居然还拉过来一个。”

说到这,唐陌’顿了顿,看向了唐陌

傅闻夺一惊,问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你们三个会同时出现在这里是黑塔搞的鬼?”

“对啊。”

“你是怎么知道的?”唐陌冷冷地问道。

他们虽然对这件事有所猜测,却做不到像他这么肯定。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不是玩家吧?”

唐陌皱眉看向唐陌’,他知道这话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超智思维”使他的直觉准确率提升了30%,所以这话不是没有可能。

【啧啧啧,辣鸡唐陌,看起来这个你可比你智商高多了。】

小破书在唐陌’的脑海里趁机挖苦道。

唐陌’强忍着直接把小破书揪出来撕碎的念头,平静地回答道:“对,我是黑塔Boss B先生。”

这下所有人都看向他了,傅小弟更是震惊地张大嘴巴。

“你告诉我们这件事,是想从我们这得到什么情报?”

唐陌凝眉看着唐陌’,他可不觉得对方身为黑塔Boss会好心的告诉他们这件事,肯定有什么目的。

“没错,我来找你们是为了找到回去的方法,我认为这件事需要从我们三个身上寻找突破口,如果不尽快处理好,就算是我也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事。”

唐陌’轻笑着伸出手,说道

“两位,还有那位傅先生,我相信你们都是聪明的玩家,我们合作,先把这个副本通过,出去后再讨论这件事,如何?”

唐陌也伸出手,回握回去

“好,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唐先生。”

站在旁边被忽视的傅小弟:??我呢?为什么你们都把我忽视了?


……

十分钟后,两组人在一处小木屋前汇合。

几人面面相觑,因为两组人谁也没有找到任何一个黑塔Boss。

“唔……?不应该啊。”唐陌’皱眉看向面前的小木屋,呢喃道。

【喂喂,辣鸡唐陌,这怎么回事?这不是你的房子吗?按理说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

连小破书也不嘴贫了,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的确,这个世界没有B先生,只有正式玩家唐陌,所以属于B先生的小木屋也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黑塔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唐陌’脸色难看地想到。

离唐陌’最近的唐陌注意到了他的异样,问道:“怎么了?这个小木屋有什么问题吗?”

“这个小木屋……是我在那个时空的房子,它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

“什么意思?难不成你的意思是三个时空开始融合了?”

唐陌的脸色也黑了下来,他迅速地向正在讨论副本的唐陌傅闻夺走去,告诉了他们这件事。

两人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五人迅速凑在一起。

“你可以确定这是你的房子吗?”傅闻夺问道。

“嗯,我可以确定。”

“难不成……?”

“没错,最坏的结果就是三个世界开始融合了。”

唐陌’面色难看的回答。

傅闻声和陈姗姗解释过了这件事后,两个小朋友也凑了过来,刚好听到这话。

“什么?!”

傅闻声震惊的说道。

他下意识联想了一下三个白若遥对着他笑嘻嘻的模样,不由一阵恶寒。

或者是三个大哥看着他的模样。

……太恐怖了!

这件事必须处理好!

傅闻夺看着大呼小叫的傅闻声,嫌弃道:“你为什么姓傅?”

傅闻声:敢怒不敢言jpg.

三个唐陌看着这极富喜感的一幕,紧张的气氛也缓和了些许。

陈姗姗托着下巴,冷静道:“三个……唐陌哥哥,傅少校,小声,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情不简单,不像是黑塔本身的bug,反倒更像是有什么人对黑塔做了什么……”

唐陌’看向她,挑挑眉

“异能?”

陈姗姗知道唐陌’的身份,对于对方能猜出来并不感到意外

“嗯。”

唐陌’双手环胸,一改之前严肃的模样,懒洋洋道

“不管怎样,我们先把这个奇怪的副本给过了,才能出去讨论这件事的真相。”

“嗯,唐……B先生说的没错,我们得先把副本给过了。”

唐陌说道。

唐陌接着说道:“这个副本很奇怪,我们两队人一路上谁都没有看到任何一个黑塔Boss,这太过巧合了,况且黑塔也没有明确指出两位黑塔Boss到底是哪两位……”

“嗯。”陈姗姗接着道

“还有那个很突兀的木屋,我刚才抓住了一只兔子,它说它只知道那个木屋是一位高级的黑塔Boss的,但是它却对它嘴中的那位黑塔Boss没有任何印象,就像是……那个黑塔Boss是突然出现的一样。”

“对对!”傅闻声也想起来了

“刚才我和姗姗姐抓到的那只兔子一提到这间屋子的拥有者就显得很迷茫,它说它虽然就住在这附近,但从来没见过这个黑塔Boss,平时这屋子就好像空气一样,如果不是我们问它它或许都不会想起这件事。”

唐陌’闻言皱了皱眉:“只有一只兔子还不能证明这件事,我们分开再去找找别的黑塔生物。”

另外抱团的三人:这几个人在说什么?我们怎么什么也听不懂?


……

过了一会,七人又集合在一起,完全无视那三人疑惑的目光。

傅闻夺:“我抓了三只地鼠和一只兔子,它们的反应都是傅闻声说的那只兔子一样。”

唐陌:“我这边也是一样的情况。”

唐陌:“一样。”

唐陌’分析道:“这些例子已经足以证明这件事了……”

他面色凝重,顿了顿,把判灵书从空气中抽了出来,问道
“喂,小破书,现在可以联系到黑塔了吗?”

几人面露惊讶地看着这本漂浮在空中的书上浮现出字迹,另外两个唐陌则是想到了自己的异能书,面色不善地看着这本书。

【联系不上了!喂喂辣鸡唐陌这到底怎么】回事?

还不等小破书说完,唐陌’就把它扔回了空中。

小破书:……唐陌’!!!

几人没外去惊讶这本有自我意识的书,毕竟地球上线后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见过了。

唐陌’:“小破……判灵书说的话你们也听到了,我联系不上黑塔了,所以我现在也不清楚黑塔到底出了什么事。”

“唐陌’……哥哥,看起来你那个时空的黑塔对这个时空的干扰很大,先是那个不应该出现的小木屋,再是那些黑塔生物的记忆……这件事情如果不尽快处理,后果是不堪设想的。”陈姗姗说道。

傅闻夺也说道:“那个黑塔似乎还极大的干扰了这个副本内黑塔生物的记忆。”

“况且我们现在对于如何通关这个副本也没有任何头绪……”唐陌说。

他顿了顿,继续说道

“不过你在黑塔的称呼是B先生?”

他看向唐陌’,问道。

“嗯,怎么了?”

“没什么,其实在我和傅闻夺去找小声之前,我们参加了一个集结副本,在里面黑塔给我的称呼就是B先生。”

唐陌’闻言皱了皱眉,说:“只能寄希望于这是巧合吧……”

还不等唐陌’的话说完,黑塔突然发声

“叮咚!检测到各位玩家已完成支线任务一,现公布支线任务二:参加红桃王后的下午茶会!”

“什么?!”

傅闻声震惊地喊到,抱团的三人也震惊的你看我我看你。

他们连黑塔Boss的面都没见到,怎么可能完成了支线任务一!

唐陌’迅速的观察四周,对几人说道:“不对,我们周围的环境变了。”

众人闻言迅速观察四周,发现连那个诡异的小木屋都不见了,他们身处精灵大草原上,不远处是一处丰盛的下午茶。

不过更吸引他们注意的,是坐在座位上的三位黑塔Boss——

红桃王后,格雷亚•塞克斯,薛定谔。

难道只要黑塔Boss都来到下午茶会就自动判定玩家任务完成吗?

但黑塔真的会给这么容易的任务吗?

唐陌暗暗地想到。

“黑塔还不给他们颁布任务?”红桃王后略显不耐地道。

“叮咚!请各位玩家参与茶话会。”

“游戏规则如下:

1.每轮游戏玩家需尝试三种菜品,且不得重复。

2.不要惹怒黑塔Boss。

3.每位玩家每轮有50%的几率触发惩罚,即开启决斗场模式,与任意一位黑塔Boss对战5分钟。”

4.如若违反规则,则开启决斗场模式。

5.每轮游戏时间为10分钟。

6.找到惩罚规律或在擂台上使黑塔Boss认输即为游戏成功”

唐陌略显担忧地看了眼两个小朋友,毕竟对上哪个黑塔Boss他们都没有很大胜算。

唐陌’察觉到几位黑塔Boss尤其是格雷亚的目光,看了过去。

薛定谔看了唐陌’几眼,突然说道:“喵呜,黑塔这次玩的不小啊,居然还有我们的同类。”

格雷亚也意味深长地看了看三个唐陌。

亏他上次还以为是唐陌实力的增长速度太过于变态了。

感情是这位啊……

三个人本来就很害怕,一听这话更是吓得腿软。

九人很快入座,所有人都没有动筷,即使这些美食看上去真的很美味。

正当气氛僵持时,唐陌’首先拿起筷子,夹了一个看起来很不错的小蛋糕,尝了尝,评价道

“还不错。”

三人心惊肉跳地看着这家伙就这么在吃完了蛋糕后又接连夹了几道看起来很美味的肉菜,吃的很是满足。

在唐陌’动筷后,傅闻夺几人也开始吃菜,起初相安无事,三人见此微微松了口气,也准备开吃。

就在这时,黑塔突然发声

“叮咚!玩家唐陌’触发惩罚,开启决斗场效果,擂台Boss:格雷亚•塞克斯。”

徐涛迟疑地问道:“哪……哪个唐陌?”

杜岚更是差点掉了筷子。

尹航还算是冷静,但他额头上的冷汗暴露了他。

“是我。”唐陌’冷静地站了起来,看向格雷亚。

而格雷亚在唐陌’说话的一瞬间脸上绅士的笑容就挂不住了。

……黑塔真的没给这帮人类开后门吗?!

唐陌’肯定打的过他啊!

那这些人类不就直接通关了吗?

格雷亚连“My lady”都喊不下去了,拄着拐杖站起来和唐陌’一同向擂台走去。

几乎是踏上擂台的一瞬间,唐陌’就手持骨笛向格雷亚刺去,格雷亚连忙用拐杖阻挡,却还是飞出去三米。

红桃王后眯了眯眼,抚摸着薛定谔柔软的毛发,说道:“我倒是没想到那个时空的唐陌’这么强。”

薛定谔舔了舔毛,说道:“喵呜,毕竟是首席Boss。”

傅闻夺几人看着两人战斗的画面,以他们的视力竟看不清楚唐陌’的动作。

几人再次意识到唐陌’实力之强大。

至于抱团三人组?

他们早就吓傻了,一致决定能不招惹唐陌’就不招惹。

在格雷亚单方面的被虐了两分钟后,他说道:“My lady。我认输,你确实很强。”

唐陌’闻言挑了挑眉,收了手。

黑塔的声音也响了起来,一向没有感情的童音这次竟是带了些无语

“叮咚!检测到黑塔Boss格雷亚•塞克斯认输,玩家唐陌’胜利。”

“叮咚!恭喜玩家唐陌’,唐陌,唐陌,傅闻夺,杜岚,尹航,刘涛,陈姗姗,傅闻声成功通关游戏!”

“叮咚!恭喜玩家唐陌’获得‘格雷亚的怨念’!”

被传出游戏的那一刻,唐陌’无语的想

“格雷亚的怨念”是个什么鬼东西啊?



作者有话说:

今天就更到这吧,不想写了。

我知道我写的副本很烂,别喷。

今天少点,5000+,明天要是有空再更一章吧。




评论(88)

热度(4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